童年啊!

看了火影的电影博人传,我能说真的超燃嘛!!!看到佐助和鸣人多年后仍然携手御敌,真的是超帅超帅的!有个场景看着看着眼泪都有点出来了,童年啊!明明学生时代鸣人还是一个充满斗志想要成为火影的小屁孩,也就几年就变成一个有担当儿女双全的火影大人了!微博上很多那时我们都是小孩,现在鸣人都结婚生子了我还是单身狗的感慨!
小伙伴看完很激动的给我打电话说很好看,觉得比大圣归来好看多了!虽然我不喜欢这种比较,但是看到屏幕上长大了的火影小伙伴们,叫得出名字的,眼熟名字好像明明就在嘴边就是叫不上来的,那些有着熟悉基因的二代们,还是满满的感动吧。
剧情上来说,我其实挺不喜欢最后关键时刻由博人逆转这种,虽然说青出于蓝,但是连下忍都不是的中二期少年就这样轻轻松松把鸣人佐助联手都无法打过的boss打败了,我还是有一点小崩溃的!这一点上大圣归来的结局好歹还是觉醒了的大圣超燃的赢了怪,大圣无敌!
看到火影的下忍考试我就想起了全职猎人的猎人考试,一样都是小伙伴们团结闯关模式,都是心中难以忘怀和令人感动的了……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