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好戏

非常后悔没有nh姐姐吹彩虹屁的能力,不能把艺兴的好说的人尽皆知!给他个机会,去电影院看看吧,就能知道在演员的道路上,他跟对待音乐一样,同样尽心尽力!演的很好,最后黑化后的表演很出彩!
渤哥演的真的超级棒了!
最后宝强看到大船,渤兴提议要弄他的时候,我以为是弄死他,没想到只是说他疯了,看来我的内心真的太阴暗了!
中间有个场景,渤哥因为瞒着小兴彩票的事不小心推了小兴一把,小兴摔倒在地的时候全场齐惊呼了一下,听完我笑了,因为我知道这是观众代入剧情心疼小兴的惊呼,我替我家艺兴高兴!
结尾徐峥的彩蛋真的很好笑!
我要为渤兴CP打call!即使小兴黑化了也没有放弃他哥,想着一起回去一起发财!
希望我家艺兴在演员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希望他以后能遇到好的剧本好的导演好的演员,成为真正的演员!

评论
热度(1)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