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票房啦!

为张艺兴贡献第一部电影票房啦!!!虽然艺兴的镜头还是有点少,不知道加起来有没有那个印度男反派多,但是作为贺岁片很是很不错的!!!旁边正好坐了两妹纸,应该也是xback,全程都在喊艺兴呢艺兴呢?虽然我也很想喊,但是我的朋友不是粉丝,我怕喊多了惹人烦。那俩妹纸也是笑点低,好笑不好笑都在哈哈笑,边笑还边往对方身上扑,这才是贺岁片最佳观众吧!
没看电影前就知道张艺兴因为拍老九门受伤了,所以这电影镜头相对减少了,还以为会少的可怜,没想到镜头还是挺多的。人设是跑酷青年,看了半天没看到这个人设点发挥在哪,后来竟然有场重头戏完全发挥并搞笑的很!
还有,最重点的是,张艺兴在电影里明明讲了很多句英文,但是一句都没听到!!!全被别人配音了!!!!我可是很想听艺兴的原音英文好吧,明明很苏的好吧!!!哪里有原音可以听?我想到时候b站上应该会有艺兴cut吧,可以期待原音嘛!
最后,我朋友吐槽了下张艺兴的发型很傻缺,我回了句春晚的发型更傻缺!啥时候可以换发型啊!明明其他发型更帅更有型的!我希望张艺兴能天天帅我一脸!
应该会有二刷三刷的,为了艺兴刷票房!!!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