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啊啊啊啊,2016就这样过完啦!!!又这样啥都没干的过了一年,光阴就这一虚度了!想想去年年末的时候有三个愿望想要在2016年实现,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立了个fiag,考试学车和男票,竟然一个都没完成!考试因为迟到没考成,明年还得继续,然后今年还报了在职研究生,明年考试不止一场,想想就是鸭梨大啊!学车,哼哼,今年连年假都没放,全都被科室奴役了,小伙伴们国庆还去了一趟四川游,我啥都没干,说好的每年一旅游也没有!男票啊男票,没有没有没有!前几年在论坛上认识了个93年的妹纸,在微博上也关注了她,看着她po些平常的日常生活,看着她去年刚毕业就经介绍认识了男票,看着她发戒指图发婚纱图宣布结婚了,很是羡慕的!
今年唯一一件事竟然是粉了张艺兴,刷微博看视频听歌舔屏,作为一个追星狗满足的不得了!明年大本命神话也要回归了,想想就好激动,打榜团综演唱会都舔都舔,最好也有亚巡演唱会,还想再去现场听哥哥们唱歌!
照例许个愿吧,第一,2017年的考试都要过!领导对我好一点,不要再克扣我的假期啦!第二,跟小伙伴们的每年旅游计划不要再断啦,可是能不能不要去西藏啊,没去就都觉得好晒好辛苦,不能有个轻松点的旅游计划嘛!第三,最重要的男票问题,求上天掉个男票下来吧!看着周遭的朋友同学一个个都结婚了,还是会羡慕的!
最后,新年好!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