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 VS Superman

微博上刷了好几天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周末有空就去看了。看完只想说,信息量太大,看得好累啊!
微博上关于这部的评论很两极,好看不好看分得还挺绝对的,还有一种说法是不了解前面剧情的可能看不太懂,所以全程下来我看的极其认真仔细,生怕一闪神就接不上剧情了。
看完觉得,好看!虽然搞不太懂那个大反派为毛要弄死超人跟蝙蝠侠,讨厌这种上帝似的人物设定?蝙蝠侠要弄死超人,按我的理解就是因为超人大战某怪物时弄倒他的楼害死他的管家,觉得超人手上沾了很多无辜人的鲜血。
蝙蝠侠大战超人,切合电影主题的内容才十分钟左右,看不够啊!超人被揍我看的很爽,我有病啊!虽然我是觉得明明连十分钟都不需要,几句话就能讲清误会的事,偏偏像大男孩吵架一样,先你揍我一拳我揍你一拳,揍的奄奄一息了再讲出关键词,然后就和好我帮你你帮我大家都是好朋友...
还有,大超对女朋友的危险完全感应到,怎么一到老娘就没反应了?大反派说的多好,男孩生命中第一个女神是妈妈,可是在大超这女票比妈妈好使。
蝙蝠侠去救大超妈妈那边,反派的枪都顶在玛莎的脑门上了,动一动手指就能解决弄死的事,偏偏要等蝙蝠侠揍完坏蛋小弟后再动手,反派死于智商低!其实我挺想看看要是蝙蝠侠没有救到玛莎,大超会不会跟蝙蝠侠拼命?玛莎也是个懂的,蝙蝠侠对她说我是超人的朋友,妈妈回我知道因为你的披风。我能说我听到妈妈的回答我笑了嘛!披风即本体的奥义,大家都懂啊!
对了,神奇女侠真的好漂亮好帅好拉风啊,女神女神女神啊!关键时刻出来救了蝙蝠侠也是惊人,其实那一刻我还以为会是大超赶来呢,竟然不是!
最后,我想说我挺想看蝙蝠侠大战钢铁侠的,这才公平啊!有钱人对有钱人,科技对科技,谁胜谁负才吸引啊!好吧,要是比身材的话,肯定布鲁斯胜!八块腹肌托尼要哭倒在地了!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