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之感

2015年10月3日,出游进入倒数第三天。今天早上四点半起床看日出,到了居延海景区,发现看日出的人超级多。说是有摆渡车载我们去湖边观景台看日出的,但是木有!明明都收我们摆渡车的费用了好吧,各种坑!虽然站的远了点,人多了点,但是今天天气不错,完整的看到了太阳从无到有,再一点一点的从地平线慢慢升起来的全过程,也用手机拍了照片,虽然每张照片都有人头的剪影啦,但我觉得挺好看的。
但是我的朋友却觉得没有湖没有水的日出不好看,没有青海湖的日出好看,但是我觉得倒是不错。话说,一直以来出去玩都是我们三个,每次都是我的观点想法与她俩不一样,而她俩就合拍的很,老是怕再这么分歧下去还能不能再一起好好玩耍呀……她们觉得这几天看的沙漠戈壁黄沙已经把这一辈子的都看完了,之后旅行地点不考虑以上元素,说新疆如果也是这样景点的话就不去了。我却觉得这次行程安排的不够好都只是匆匆看了一下以后有机会还是可以再看看的尤其是新疆我特别想去伊犁看看。她们觉得专门去一个地方吃吃吃不合理,我却觉得出来该省不省代步靠打车包车什么的还不如专门去某个地方好好吃吃玩玩乘坐基本交通工具如公交地铁什么的。她们觉得出国要去日本,但我觉得可以先一步一步从东南亚消费较低的国家如泰国去起再去日本……总之,真的是很多想法都不一样啦!
虽然不懂这样的出游还能再一起出去几次,即使每次都有矛盾分歧,但还是希望我们三个的友谊长长久久!
好吧,果然是跑题了,明明是想记录出游的,却写了这么多有的没的。国庆假还剩两天,好好珍惜吧!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