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吐槽记

2015年9月30日,九月份的最后一天,是出游第三天,从敦煌坐火车到嘉峪关,看了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然而对景点啊风景啊都没什么有印象的,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风大的人都要被吹起来了好吧!带来的衣服全穿身上了,还借了一件,还是冻得要死!早上,起床出门的时候看见敦煌的路上两排树枝上都是雪,白茫茫的一片,连过往的车上都夹着雪,问出租车司机说雪才刚停半小时。昨天去鸣沙山玩的时候还大太阳温度挺高的,过一个晚上就直接下雪了,敦煌也是够拼的!
昨晚在敦煌夜市逛逛,看到有卖羊毛围巾的,就随意问了价,呵呵,这么多家几乎每家的叫价都不一样,有随便乱喊75、60的,有说50的,还有就直接讲40不讲价的,看到一家标着特价围巾的店就进去问价,直接说70…觉得很无语就出门准备走人了,那个老板阿姨还追出来问买不买,我说你这乱叫价外面别人都才卖40你喊这么高我当然不买,老板就说那就40好了,我说外面卖40你也卖40那我去外面买就好了为什么还到你这买,然后就走了,老板在后面喊说我诚心找骂进来问问就走……后来另外一家店也是这样也就问问价讲讲价就开始发脾气。
人家都说北方人性格豪爽,尼玛买东西都不能讲价砍价了,砍砍价就说我诚心找骂我也是呵呵了好吧!
今天住在酒泉一家叫京城商务宾馆,之前上网定好钱付了,到的时候要补差价也就忍了,晚上想洗澡才发现热水不能用,换了房间水最多就保持温温的还是秒用光的那种,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啦!大冬天的没热水洗澡真的是很苦的好吧!

酒泉这边有个汉唐美食街,于是我们今晚找到酒店休息好后就去逛美食街了,到了美食街发现可以用冷清清形容,人很少,美食就更没几个了,真的是大失所望!后来进了一家麻辣烫店,本来想吃掉热乎的暖暖肚子,但是没想到酒泉的麻辣烫竟然是没有汤的!没!有!汤!没有汤的麻辣烫还是麻辣烫嘛!!!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