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疯了…

果然出来旅游就是有一肚子火的!在火车上睡了一晚,不能洗澡,洗漱简单,睡的不好,本来以为今天来到敦煌定的酒店可以好一点,起码让我找补找补前一晚的辛苦……但是看到住的地方的时候,心情只能用崩溃形容!要不要简陋成这样啊!我以为在黑马河住的已经不怎样了,原来还能更不怎样!听说在内蒙的住宿也是不怎样的!所以,出来就是找罪受的吗!
好吧,这破地方便宜,150,尼玛该花的地方不花,该省的不省!什么明晚的酒店被坐地起价要补差价,什么在敦煌出行都打的,什么包车每天800啊,什么每顿饭几乎100……我知道,我没参与攻略,我只是个白手党,什么都没参与,都是她们一路做计划预定确认的,她们很辛苦我知道!但是能不能不要定酒店都定青年旅店啊!加个青年两字是不是显得特别的文艺啊!什么在网上看到照片觉得阳台上的花啊墙壁上的绿藤很好看啊,尼玛该看的不看,房间三张床铺的床单总觉得旧旧的脏脏的,还没有独立卫浴!虽然洗手间就在隔壁,但是呵呵,公用,破,不卫生,我真的是醉了好吧!我有洁癖好吧,看到洗手间的第一感觉就是,我今晚不洗澡了不上厕所了我要疯了!!!能不能体谅体谅我处女座的心情啊!!!
一想到今晚要睡到这种床上,我真的要哭了好嘛!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