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八点起床,去买了草莓小蛋糕,算是达成生日吃蛋糕成就吧!定了电影票,看烈日灼心,十一点半的场,从九点一直等到十一点,为了看场电影真是有够不容易了…
电影观后感,老段一如既往的帅帅帅!高空戏简直要吓出恐高症来,还好不是3D的,不然小心脏受不起!虽然看的时候还是会紧张到蹦出“我去”来平衡自己,我算坚强勇敢了,左右两边的女孩子都在捂眼睛好吧!可能是因为我是一个人看电影吧,坚强勇敢是应该的。另外,早知道今天大厅才十几个人的话,我肯定换位置!左边一对狗男女一直在小声叽叽喳喳右边一个女纸一直稀稀疏疏吃爆米花,就我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本来打算去吃吃看友达面馆的酸菜鱼面的,但是人家都是双人份起,单身汪伤不起啊!看完电影去找同学玩,聊天吃饭逛商场,然后看到电动牙刷做活动买一送一,于是跟同学一人一只…
下次记得找人陪我吃友达面馆的酸菜鱼面…

忘了,要对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