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小记

苏迪罗来袭,大周末的这种台风天竟然不是在家看台风!!!而是顶着大风大雨一路艰辛的来单位值班!!!所以说领导真的很脑残,人家防汛办都发短信提醒市民尽量不要出门,偏偏我们就要出门上班,真的在路上有什么意外领导你拿什么赔!!!
昨天跟朋友出去唱歌吃饭,因为是早就约好了的,想说台风还没登陆应该不用怕,于是我们就坚强勇敢的去了…一路上风大雨大个别树还被刮倒了,我们也没在意,唱歌唱一半KTV停电十来分钟虽然挺醉的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下来了。终于挺到五点半觉得可以吃晚饭了(就是因为准备一起吃个晚饭才想说下午用唱歌打发时间的),出了ktv下了电梯才知道人家商场因为台风提早关门了!于是吃不成了就准备打道回府了,真的是台风肆虐啊,很多公交车都停运了,我在公交站等了老半天被风吹了老半天被雨淋了老半天才等来公交,一路上到处都是倒下来的树和小腿高的积水,快八点了才到我家那个站…过马路的时候发现通往我家的那条路积水已经到膝盖了,提着裙子淌着水打着雨伞抱着包就这么抖抖瑟瑟的回到了家…回到家裙子湿透头发也湿了然后家里还停电打着蜡烛无处话凄凉啊…
老实说,台风天出门玩乐虽然是挺拼的,但也算是难得的体验…可是TMD昨天正好例假到,又喝了冰可乐,于是在ktv把中午吃的全吐了,冷汗直冒,肚子又死疼,所以最后是朋友唱着歌我靠着沙发昏昏迷迷的抵御疼痛,然后又一路冷风冷雨的冻着回家,一路上真怕自己会晕过去…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