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

最近在补老剧老综艺,在b站上找情书和神话放送,看我最爱的哥哥们和各种弹幕…本来也想找老剧的,但是因为版权问题大部分老剧全都下架了…想起年初的时候补的水月洞天,跟着弹幕一起看一起吐槽一起花痴真的感觉非常好…
现阶段补的是《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马小玲的大长腿一样还是美美美,剧情还是一样脑洞大过天,其实就想看好好谈恋爱的剧情,但是也知道在僵尸系列找傻白甜是不可能的!看到30多集了,马小玲都失忆了好吧,等回复记忆就开始大战了吧!好吧,剧情就不吐槽了,等补完这个我一定要找个傻白甜的好好谈恋爱的老剧补补!
现在游戏上的是规律极了,上线做做牛车跑跑商,捡捡门派打大战,什么茶馆瞿塘峡门派日常都开始变成一周一次了吧,喊我包团我也没兴趣,我的直升箱子也因为过期没领不见了,现在什么帮贡侠义都不关心了,能保证战阶每周一万五也算很好了…昨晚做前线任务,一上线看到任务点被一堆红名包围躲得有点距离仍然被弄死,然后直接回营地复活下线了…游戏的心已累…
工作一如既往的平常,感情一如既往的空白…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