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那些勾搭

玩剑三也好几个月了,多多少少总会碰到点勾搭…
通常就是:军娘,约吗?军娘你是人妖吗?每次遇到这种就想回我擦!然后甩手走人!
在唐门挖宝遇到一个毒哥,在太原打坐遇到苍云狗哥话讲太慢我刚刚飞他就发近聊,这些没说几句就走了。
在少林等跟宠刷新的时候碰到一个丐哥和道长,明明不是pvp,还在旁边看他们插旗,还手贱上去插旗,死的惨烈…然后就跟丐哥勾搭上了?!去刷大战,去丐帮总舵跳高高,丐哥还说用大号带我刷挂件包,等着他加我的时候被帮会一个傻冒召唤到恶人谷去莫名其妙我擦!然后我就失去了加丐哥大号的机会…后来丐哥还是带我去挂件包了,没刷一会丐哥说他脸黑不刷了,我们就去丐帮飞高高了…还谈了会天,知道他是将毕业的大学生。我以为我终于交上了剑三的第一个朋友,还没等我高兴呢,第二天丐哥密我,等我看到的时候丐哥已不在线,然后就发现丐哥真是他小号好像没怎么见过他在线,然后就根本没联系了!我的第一个好友就这样没了!
在太原做任务的时候遇到一个秀太,问我约吗?我说等你长大再约,秀太回快看他他是9200的大奶…尼玛又是关键时候掉!线!了!再上线那只秀太就没声了!我还手贱加了他好友!于是又断!了!我本来还想调侃他转阵营再约呢!
这么多个月,根本就没勾搭上个人,悲剧哇…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