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四:宁德

来科室后的第四次旅行,按我们领导的话「秋游」,自驾游去宁德。
周六中午吃完饭就开车出发去宁德,前一天晚上准备了半天的音乐视频都用不上,因为领导是司机,我坐在后座不敢太逍遥。来宁德后,入住的酒店就在万达,很高档,有个可操控幕布的全玻璃浴室,床铺枕头特别软,很舒服,尼玛舒服到回家后觉得自家枕头特别怪!
领导讲究的是好山好水好风景,于是哪里偏僻往哪去。再加上是自驾游,朝着目的地开去的路上看到风景好的就下车,在一个叫白鹭洲的地方还特有闲情逸致的泡茶赏景,真是服了!
路上看到很多柿子树和桔子树,看的我们心痒痒的。在溪地村,全村走下来没看到几个人,但是田里路边很多柿子树和甘蔗,在这种无人的诱惑下,我们勇敢的出手了,打柿子拔甘蔗,然后一股脑的全塞在我的包里!
人生总有第一次!尼玛我第一次胃绞痛到脸苍白!在晚上连续吃了两大杯的DQ冰淇淋,又压了几个小时马路后,回酒店胃就开始叫嚣,还好在我吐了外加两杯热水后又满地复活了!!!
纪录完毕,以后的短途游就指着办公室啦啦啦~~~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