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打脸,说要等复联上映一两周票价低后再去看,但今晚就跑去看了。

很精彩!虽然漫威系列电影我并没有全都看过,但是看复联4串起之前的一系列电影完全不会懵逼看不懂,因为都懂!

当猎鹰说on your left的时候,当全部人从队长身后出现的时候,当小蜘蛛对钢铁侠话唠说自己感觉很好的时候,真的很让人泪目!

美队真的超级厉害,一个人刚灭霸完全不输真的牛逼死了!雷神之锤使起来麻利的很!惊奇队长,开挂一般的存在!还有所有女性英雄在同一个画面聚起来战斗的时候,真的觉得超自豪的!

我最喜欢的吧唧,虽然镜头不多,但是我完全期待他跟猎鹰的个人剧集,他跟猎鹰真的超合的!

呜呜,我要再去看一遍美队2,再看一遍我美貌的吧唧!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