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被剧透,即使位置有点偏,还是在电影首映日就去看了,因为我可以二刷呀!
电影一开头我其实有点懵逼的,这么快就有重要角色死亡啦?心里还想着难道是倒叙?事后才知道我是想多了!导演的套路你不懂!可能也是因为我复联系列电影看得不够完整吧,才在开始就懵逼了。作为第一个角色死亡,我想基神粉们要哭死了吧!
奇异博士这部电影我没看过,不过没关系不影响剧情,有胡子的卷福颜值提升了好几个档!但是前面明明说过原石大于铁虫命的博士后面是打脸了吗?应该跟后一部反败为胜剧情有关吧。不知道是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啦,铁跟博士还蛮有基情感的!
队长出现的场景真的太帅了!!!网上说幻视这部跟身怀六甲一样,本来没觉得,但这么一说,还真有既视感!霸霸的手下也是真的太牛了,把这些超英放在地上搓揉又搓揉,但是反派必死!
看到我家吧唧出场我真的要泪流满面了,又温柔又帅气!和队长的夫夫造型戳中我的点!在他说我爱这个地方的时候想象了一下战后和队长在瓦坎达生活的场景,一定是幸福又快乐!我爱吧唧!我爱盾冬!
星爵组真的是这部电影中的一股清流了,承包了笑点,也承包了泪点,除了浣熊外全灭是什么鬼!霸霸的一响指真的是随机的嘛!别人都还能一半一半,怎么到了星爵就几乎全灭了!凭什么!是岳父看女婿越看越讨厌嘛!
关于霸霸的一响指,网上评价霸霸是拆CP大手,除了绿寡,锤基、盾冬、铁虫全拆了!你要CP粉怎么活!还有真的是随机死亡吗?那为啥初代复联一个都没死!谁叫人家是主角是精神支柱呢!复联不死,结局必胜吧!可怜我化灰了的吧唧国王旺达猎鹰星爵们,还有最最舍不得的小蜘蛛…小蜘蛛还这么小,都没成年呢,怎么可以化灰!!!
看了一下网友的评价,这部不应该叫复联3应该叫灭霸1,很有道理了!灭霸粉丝应该很高兴吧,把霸霸塑造的有血有肉的,最后一个看夕阳的镜头,真的很主角了!看完回来还问我姐这部电影哪个角色时长最长,是铁还是锤?我姐答是霸霸,没错了,灭霸大大绝对的主角,连海报都是大C位好吧!
最后化灰的时候,每个人的反应都让人哭死,特别是铁。但作为盾冬党,作为第一个化灰的吧唧那么猝不及防地喊着Steve向队长走来,队长只是摸了摸土地,这种反应该怎样解读,我也不知道…只能指望各位大大们撒糖了吧。
总得来说,很精彩,迫不及待想看下了!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