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7年

2017年没干几件大事,细细盘点下来竟然都是跟爱豆有关,我很惭愧!
生生世世神话山,永远大本命不动摇!希望明年的20周年能够有亚巡!做不到飞到韩国去见你们,但是我保证只要有国内演唱会,不管多远我都去!
又收了个小本命张艺兴,已经连着好几个月手机壁纸都是他了,毕竟处于空窗期,按耐不住自己的追星狗属性,成为Xback!
然后还爬了个墙头,NCT小可爱们真的太可爱了!人家都说成为中年有两大属性,一个脱发,一个是从大叔控变成年下小可爱控。我真的是都有!不管大条还是梦崽,都好可爱!希望大小条里的中国line明年都顺顺利利,赶紧出逼吧!
还有10月份看了五月天的演唱会,真的超级燃!
遗憾的事也有,又没有跟好朋友一起旅行,今年已经是第二年了,感觉我自己慢慢把她们推开了,虽然还是偶尔出来看电影吃饭,但是感觉交流好少啊,我也不想的…
最后,仍然还是单身狗一只!母胎solo这么多年,真的也想找个伴的!希望明年真的能够找到男票啦!
再见2017年!
你好2018年!
希望自己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