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走回忆,带走雨衣,平安回家!

10月14日,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我来上班啦!人生的第二场演唱会,就解锁了看演唱会的新姿势-冒着大雨,毫不退缩!该庆幸现在的福州只是稍微凉爽,即使冒雨也不觉得太冷!就像石头说的,淋着大雨还来看演唱会的我们真的是神经病啊!但那又怎样!今晚的演唱会超HIGH超值好嘛!每首歌都能让全场大合唱,这就是五月天吧!即使感冒了,坐在台下的我都能听出超重的感冒音的阿信,每首歌都唱得超用心,这就是五月天吧!现场的音响真的超级赞,虽然身边都是大合唱,但还是能非常清楚的听见五月天的声音,非常的心满意足啦!
演唱会结束,代替安可的是全场一起喊加班,对于我来说,真的超级可爱了!安可曲听到了最想听的倔强,那是我认识你们,喜欢你们的第一首歌!都说必须参加的演唱会之一是五月天的演唱会,我参加了,也满足了!从八点到十一点,每个分钟以后想起来都是满满的回忆!
以下是吐槽部分
来看演唱会,什么周边都可以不买,但是应援棒一定要买,于是花了45买了官方应援棒,快开场的时候突然间不亮了,还以为是被我摔了几次摔坏了,后面突然间又亮起来了才知道被舞台中控了,看着全场一起变颜色,很漂亮!听说五月天的变色应援棒是他们首创的,不知道跟爱丽棒比起来谁早谁晚?看完演唱会,怎么处理应援棒就成为了一个问题,放着等下一次的五月天演唱会?我估计要很久才会有下一场!这应援棒能手调变蓝绿红银紫,想说不怕砸场的话倒是可以带去参加司马汤的家族演唱会,会被人打的!
不让带水,于是就乖乖的不带水,然后太早进场,还没开始就到处乱逛,看到有卖水的,雪碧可乐15元,矿泉水10元,想说场内就一家卖,涨价也是允许的,但是你把大瓶的可乐拆分了卖一杯一杯的,这也太过分了吧!
最想吐槽的就是今晚的雨,时大时小,大的时候又超大,小的时候又挺小,穿着雨衣完全被拘束,嗨不起来好嘛!怕手机进水,完全不敢拿手机出来拍,最坑的就是演唱会一结束雨就停了,这也太坑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雨的原因,我觉得舞台挺小的,坐在正对舞台的位置,竟然还不如侧边的同等位置,因为又能看到人又能避雨。
哦,还有,福州不讲闽南语的,你们讲的闽南语,我完全听不懂哦。
下午三点半出门,凌晨一点半回家,在自家城市看个演唱会,也是很折腾!
PS,竟然在过场短片上看到勃哥了,完全惊喜!

评论

© 喃喃呢呢 | Powered by LOFTER